close
祖克柏 2017 哈佛畢業演講全文:創建所有人都具使命感的世界💪

祖克柏 2017 哈佛畢業演講全文:創建所有人都具使命感的世界

祖克柏:「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知道如何做,你只需要做的就是開始;但你要做好被誤解的準備。任何為了更大願景工作的人可能會被稱為瘋子,因為總是有人想讓你慢下來。」

【資訊通鑑】你知道「640 kB 記憶體已多過任何人需要」是誰說的嗎?

知道誰是比爾蓋茲吧?相信你很難沒有聽過曾經是資訊界一哥、全球首富的他。要談起這個人,就不能不談傳說中他最為人記得的發言,但可能很多人已不記得了的一句話:「640kB 記憶體已多過任何人需要的記憶體。」


【系列戰專文】五打一還是輸 AlphaGO,人機組隊戰甚至逼隊友投降!

人機組隊戰中,原本棋評都認為段數較高的古力大幅領先,沒想到卻走出逆轉勝棋局!

iPhone 8 三大變革,台積電搶先報

一向不評論蘋果客戶動態的台積電,昨天居然首次在公開場合揭露蘋果 i8 手機新趨勢,可信度絕對高啊!

udn.com 聯合新聞網授權轉載

搭雲霄飛車嗎?創史上新高後,比特幣暴跌 300 美元達 13%

今年開年以來,比特幣行情一直看漲,接連突破1000美元、2000美元關口,近期更是漲勢凶猛,一天一個百元關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