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再無 Master,DeepMind 創始人宣布 AlphaGo 退役😳😳😳

圍棋再無 Master,DeepMind 創始人宣布 AlphaGo 退役

AlphaGo 將從棋壇退役,《星海爭霸 II》將會是 AlphaGo 在圍棋之後想要征服的下一個目標。

Uber 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的母親在船難中去世,父親危急

Uber 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的母親在船難中去世,父親危急。

想進蘋果工作?先解決這 33 道難題

想捧蘋果飯碗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也跟其他大科技公司一樣,喜歡在面試的時候問些匪夷所思的問題刺激你的大腦。這裡有 33 個蘋果各種職缺面試提問,有些是很複雜的數學或程式題目,但另外一些則是看似簡單卻又會讓人想破頭的大哉問。

駭客用隱形眼鏡+照片,簡單破解三星 Galaxy S8 的虹膜識別

還好這次是白帽駭客團體,但混沌電腦俱樂部想提醒大家,傳統數字密碼可能遠比生物驗證更加安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