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創辦人 Peter Thiel 對畢業生說:忠於自我是錯的😭

PayPal 創辦人 Peter Thiel 對畢業生說:忠於自我是錯的

美國畢業季也到了,但頂尖的私立文理學院漢密爾頓學院卻請了一位儘管很出名但卻不大可能成為大學座上賓的人物—Peter Thiel,他告訴畢業生們:不要忠於自己,約束它,要把它培養好、照顧好,而不是盲從於它!

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在日本公司,創作者得不到太多的尊重

因製作《潛龍諜影》系列而聞名世界的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日前離開老東家 KONAMI 後開始了一場全球旅行,在這場旅行中他看到了什麼呢?

【凡事都有個 Bot:虛擬篇】聊天機器人的前世今生

2016 上半年的即時通訊儼然吹起了一股 Bot 風潮,不少人認為 Bot 將會開啟後 App 時代,成為下一波主流數位平台。但在這之前,你是否好奇聊天機器人怎麼來的?它又將怎麼影響我們的生活?本文將帶你一窺聊天機器人的前世今生。

【INSIDE Live!】

邀請到光明頂共同創辦人洪大倫,跟 INSIDE 當家主編李柏鋒聊聊中部的創業生態&傳產如何進行網路行銷!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