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南部的創業交流活動「創業台槓」以及「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介紹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南部的創業交流活動「創業台槓」以及「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介紹

Posted: 26 May 2013 08:06 AM PDT

 

150091_315147131939800_200598455_n

 

週六到高雄參加『創業台槓』的活動,這是一個由南部朋友自發性組織而成的一系列活動,他們有感於北部的類似創業聚會,比如說是程式、企劃、行銷等等在北部的聚會都非常的多,但在南部卻缺乏類似的組織而自行籌備的活動,主旨就是希望經由每個月在高雄或者是台南的分享活動,建立一個跨領域的創業交流平台,藉由分享和對談,讓企業家、創業團隊、設計師、工程師、夢想家、學生能夠激盪出火花。

而這次是由石榴動畫設計中心創辦人的丁老師以及我分享一些創業的經驗,先前也已經舉辦過大約是六次的活動,邀請的領域可以看得出來不僅僅只是網路領域,而是在各行各業的創業家,都能上台分享其經驗,而每一場活動的末尾也都會有數隊的 Lighting Talk , 讓其他的非演講者可以有五分鐘的發表時間,主要的主持者為 Tony Lee 與 Lavey Ko,都是非常熱心且有理想的朋友,在南部的朋友不妨可以加入Startup Talk 的粉絲團以獲得最新的訊息。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創業台槓所在的場地是在『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這裡的樓層原本是鹽埕區廢棄的菜市場樓層,在經過整修之後成為創意中心,您可以看比如說原本是攤販區的水溝道,成為了地上裝飾燈。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03.55.55

 

據說這改善的計劃是由於高雄的陳菊市長在參觀過舊金山的 Hub SoMa 後的想法,基本上 Hub SoMa 也就是一種Coworking Space 的形態。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04.00.01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04.00.11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

目前整個數位內容創意中心大約占地 800 坪,幾乎所有的空間都已經被預訂一空,進駐的單位包含「少年 Pi 的奇幻飄流」的特效團隊 Rhythm & Hues Studios,以及預計即將進駐的樂陞美術團隊等,下面是中心裡的照片,相當不錯。

本週二,數位內容創意中心的朋友將會在 台北舉辦分享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本文絕對沒有拿花媽的任何資助,且鍵者是施政滿意度總是倒數第一名的基隆市人)

活動時間︱ 102年5月28日(二) 19:00~22:00
活動地點︱ Changee – 共同工作空間與創意藝文平台
活動報名︱『@活動通』線上報名  www.accupass.com/go/dakuo
活動主辦︱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www.facebook.com/Dakuo.kh

IMG_5502

IMG_5503

IMG_5508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11.03.02

IMG_5510

IMG_5509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11.04.00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11.03.45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11.03.29

螢幕快照 2013-05-26 下午1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