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無人巴士最快 8 月上路!公車司機準備換工作了嗎?😳

台北無人巴士最快 8 月上路!公車司機準備換工作了嗎?

無人巴士很快就要出現在台北馬路上了!台北市政府推動「智慧城市產業場域實驗試辦計畫」,一口氣推動了不少台北市區內的智慧城市相關措施,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無人巴士八月即將在信義區試行,到時將會在信義路或仁愛路公車專用道試跑!

 

新一代 Gogoro 2 登場!續航更強配件更多,補助後最低僅 38800 元起

Gogoro 今天發表了全新車款「Gogoro 2」,不只續航力更高、配件更豐富,價格比第一代也更加親民,如果在桃園購買補助後為 44,800 元,再搭配淘汰二行程機車的話只要 38,800 元!

【系列戰直播專文】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棄子慘敗認輸!

不同於前一場苦拼至最後一刻至終目,由於柯潔第二戰失誤較多,在棋局第三個小時時就棄子認輸了。

Gogoro 2 價格媲美油車,原因是公規零件與鋼架

有不少消費者好奇,為何過去價格高貴的Gogoro,這次新系列價格能夠砍掉這麼多?睿能設計師表示,因為GogoroO 2系列運用許多市場共通規格的零組件,像是螺絲、煞車系統等,不再是過去Gogoro專屬的客製化零件,能夠大幅降低製車成本。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