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晶片瑕疵消息竟大賣持股 英特爾 CEO 惹議!😳

早知晶片瑕疵消息竟大賣持股 英特爾 CEO 惹議!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獲悉公司半導體的缺陷後,竟在公布消息前大賣持有的數百萬元英特爾股票。公司發言人僅表示,科再奇售股與此次的 Meltdown、Spectre 漏洞事件「並無關聯」。

 

飆漲至歷史新高!以太幣價格直逼 1000 美元

 

 

之前被瑞波幣「超車」,市值降至全球第 3 的加密貨幣以太幣 (Ether),在美東時間週三 (3 日) 晚間 6 點 40 分左右,漲至 974.74 美元,創歷史新高!

落實全民參與!北市府新官網 beta 版上線邀請全民體驗給回饋!

官網採用「搜尋優先」設計概念,結合台北城市特色圖片作為背景的搜尋優先列,提供隨查即找功能,以符合使用者習慣搜尋之操作模式外,右邊並規劃市民服務、資訊發布、市政公告、市政地圖、統計資訊及互動交流等內容

 

電商就是電商,就算在暗網賣毒品,商譽還是一切

暗網上連「買這款藥就是在支持瓜地馬拉的農民」標榜公平貿易或有機的標語都有,聽起來跟想像中人吃人的非法世界差很多,有點不可思議,對吧?

台灣創業者想進軍美國?或許紐約是更好選擇

紐約的消費習慣除了適合發展台灣創業者擅長的O2O民生服務以外,像鑽研頗深的數位廣告、行銷,或是金融、時尚創業都是紐約重視的傳統強項。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