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更難! 中共封鎖 SD-WAN 和 VPN 😳

翻牆更難! 中共封鎖 SD-WAN 和VPN

中國政府要求中國各大 ISP 在 1 月 11 日之前封鎖 TCP 端口 80、端口 8080 和端口 443。當然,端口 80 是通常用於承載 HTTP 流量的 TCP 端口;端口 8080 和端口 443 則用於承載 HTTPS 流量。

 

又一國家準備 ICO!委內瑞拉將首批發行 1 億枚「石油幣」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說,每個石油幣都有委內瑞拉的1桶原油作為實物抵押。「石油幣」的首次發行將由虛擬貨幣交易所承擔,目前該交易所正在試運行中。

處理器漏洞問題導致 Intel 市值蒸發 113 億美元,將面臨集體訴訟

但由於市場傳出Intel早在去年6月間就已經知道此漏洞問題,因此造成Intel市值在短短兩天內蒸發近113億美元,甚至將面臨美國多項集體訴訟官司。

 

十年前,賈伯斯為今天的 Apple Park 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羅馬並非一天建成,一起來瞧瞧 Apple Park設計的演進史!

為了拼自家硬體產品,Google 首度参加 CES!

這也代表 Google 越來越重視自己經營消費電子的部分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