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稱晶片易遭駭各家皆然, AMD 回應:我們的風險接近零呢!😳

英特爾稱晶片易遭駭各家皆然, AMD 回應:我們的風險接近零呢!

 

針對安全漏洞問題,英特爾證實其晶片存在一項可能容易遭駭的「功能」,並宣稱其他公司的晶片也有同樣問題,AMD 則聲明回應,其晶片的設計和製造有別於英特爾,遭遇類似問題的「風險接近零」

 

狂飆大跌後 看清比特幣投機派對真相

 

 

與台灣最相關的,就是加密貨幣背後的挖礦商機。撼訊科技就是台股中最有感的公司,因為撼訊的主力產品AMD顯示卡,具有強大的電腦運算能力,可以用在加密貨幣挖礦機上。


2018 科技八大預測:亞馬遜應併購 Target、iX 佔蘋果 30% 銷量

繼蘋果收購Netflix傳言,現在又出現亞馬遜收購Target的預測!

 

我被應用程式偷聽了嗎?《紐時》爆出用麥克風蒐集音頻的手遊

這些遊戲安裝 Alphonso 外掛程式,會透過手機麥克風來蒐集音訊,辨識使用者位置、所觀看電視節目喜好,將適配廣告內容精準投遞用戶所造訪的地點!

【綠色觀點】環保一定不經濟嗎?一個環境經濟學家的告白

環保真的不經濟嗎?很遺憾的是,不學習和環境共存,不環保也不會有經濟的時代已經來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