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台幣 100 元的非處方感冒藥 NAC,竟可阻止癌細胞的生長和分裂😳

新台幣 100 元的非處方感冒藥 NAC,竟可阻止癌細胞的生長和分裂

英國科學家根據肺部細胞,尤其是肺癌細胞必須生存在於高氧環境下的特性,開發出治療肺癌的新策略。相關結果已於近日在《Seminars in Oncology》期刊線上發表。

比特幣破一萬美元!多頭高呼:現在只是起點,明年底上看四萬美元

 

 

前避險基金大咖極度看好比特幣,高呼明年年底比特幣價格將再飆四倍、升至4萬美元。

直擊 Google 東京 AI 論壇,最新軟硬體應用齊聚一堂!普世機器學習免費線上課程明年開放

Google 表示機器學習雖仍在發展初期,但我們可以從這些應用看到機器學習在分類 、預測和語言理解能力的前景大為光明,要讓這些知識更普及化,能召集更多具潛力的人在未來有機會開發實際應用,明年初將會把免費的線上課程開放給所有使用者!

三星石墨烯電池,電量提昇 45%、充電速度快 5倍

 

 

三星宣布,目前已經藉由石墨烯材質技術使電池電量高出現有電池產品約45%,同時充電速度更是現有標準的5倍左右。

 

【備份】我想留在北京,因為這裡是我的家

當大家在談論中國互聯網和一個城市的文明,是在談什麼?是誰撐起了互聯網公司扶搖直上的市值?是誰提供了便利,讓大眾得到了收快遞的快樂?讓北京市民不想打掃時仍然有個乾淨的家?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