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研院超越 MIT、NASA 拿下百大科技研發獎九大獎😃

工研院超越 MIT、NASA 拿下百大科技研發獎九大獎

工研院今年獲得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s)9項大獎,其中,「廢液晶面板再利用處理系統」更綠色科技特殊貢獻獎,成績創下歷年之最!

深入分析阿里巴巴入股大潤發:新零售沒那麼神奇,但非做不可!

 

 

看了「精準進貨」、「沒有庫存」、「提升坪效」這些最表面但也最顯目,Data-driven 能為零售所帶來的巨大優勢,你說台灣還能不好好思考怎麼導入資料驅動思維嗎?

《時代》雜誌評選年度 25 大發明,iPhoneX、Model 3、 Switch 以外還有哪些呢?

有哪些「最佳發明」上榜?它們又身懷哪些「絕技」能讓《時代》雜誌所選中?我們下面不妨一個個來看看

機械鎧成真?有「觸覺」的高科技義肢,以路克天行者為名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知名代步車 Segway 的發明者 Dean Kamen 和猶他大學研究員在美國國防高等研究署(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DARPA)的資助下,研發了一款能夠接收並傳送神經訊號的前臂義肢。

 

【有恆為 AI 成功之本】未來 20 年台灣最好的合作夥伴是印度!三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

 

印度大量人口形成的廣大市場,願意跟台灣合作的意願,以及以強大的人工智慧軟體跟台灣的硬體 IC 設計能力的整合潛力,其實是接下來 20 年的 AIoT 的時代最好的合作夥伴。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