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無極限!5700 萬名用戶及司機個資外洩,企圖掩蓋 Uber 竟付駭客 300 萬元封口費!😒

黑暗無極限!5700 萬名用戶及司機個資外洩,企圖掩蓋 Uber 竟付駭客 300 萬元封口費!

Uber 掩蓋了一起 2016 年發生的大型乘客個資洩露事件:Uber 在 2016 年底曾遭到兩名駭客攻擊,高達 5700 萬名用戶和司機的個人數據被曝光,涉及到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等資料。

聊天機器人版的 Google Analytics 正式開放!「Chatbase」讓開發者更快優化 Chatbot

 

 

Google 半年前推出了免費聊天機器人分析平台 Chatbase,近日開放給群眾免費使用了!簡單來說它就是聊天機器人版的 Google Analytics

單一技能落伍了!未來 10 年最紅必修能力是什麼?

世界每天新增加 2.5 百萬兆位元組的資料,而過去兩年建立的資料,佔當今世界總量的 90%。這種大數據造就資訊爆炸,「策展」能力自然更加重要!

特斯拉百公里加速 1.9 秒背後,是讓人失望的電動車未來?

 

 

如果在短期內電池密度沒有大幅度提升,Roadster 2 可能就是量產電動車的性能極限

 

「超商取付」功能上線!走進旋轉拍賣新辦公室,一探台灣研發中心

 

在去年獲得 3500 萬美元的 B 輪投資,今年 10 月傳出獲得約 7000-8000 萬美元間投資。新加坡、香港地區未來將專注探索汽車、房地產、服務、工作等四個垂直領域上架的收費機制,另外功能面新加坡則開始研發測試用 AI 加速刊登的功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