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交大圍棋 AI「CGI」大爆冷門,逆轉騰訊絕藝!😃

【快訊】交大圍棋 AI「CGI」大爆冷門,逆轉騰訊絕藝!

交大開發的圍棋人工智慧「CGI」大爆冷門,逆轉目前世界第二強的騰訊絕藝,震驚比賽全場!

坎城廣告金獎導演 David 龔: 你要蒐集很多資料,才有辦法換位思考

“XSION跨界創新國際論壇”將於8月23日24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天主題即將由唯一一位兩度獲得坎城金獅獎的華人導演龔友誠開啟敘幕,XSION推動單位Vide創辦人文華特別來到龔導演的工作一同來聊,初見“換位思考”四個字。

 

 

信用卡安全亮紅燈!日本頻現 ApplePay 盜刷案

據外媒報導,美國聯邦法院週一裁定,微軟旗下職業社群平台LinkedIn不能阻止新創公司訪問該平台用戶的公開資料數據。

一例一休薪資工時計算太繁瑣?104 企業大師大改版,讓中小企業無痛適應

各位讀者,您清楚一例一休施行過後,到底對目前薪資計算產生哪些影響?如果再加上變形工時例假可另外約定、超過 46 小時稅另計等等其他因素,光是幫算員工薪水,就會讓人資、會計甚至是經營者一個頭兩個大!對「校長兼撞鐘」的中小企業或新創企業是一大負擔。

特斯拉前主管自建電池工廠,背後的「能源帝國」之夢

做電動車的特斯拉盯上了市場廣闊的電池生意,於是就有了 Gigafactory,不經意間還造就了瑞典公司 Northvolt。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今天輪到誰了呢~是柯P面前跌倒的林辰buchi !
更多youtuber即將在inside與大家見面😃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林辰buchi #youtuber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