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警告 700 家廣告商:明年 Chrome 更新後,你們的廣告都要完蛋😡

Google 警告 700 家廣告商:明年 Chrome 更新後,你們的廣告都要完蛋

Google已經警告了大約700家廣告商,明年推出的新版Chrome瀏覽器系統下,他們目前投放的數位廣告將被阻止,Google將會推出更嚴格的廣告攔截軟體。

Gogoro 擬攜手台廠 制定電動機車標準

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看好政府推動電池交換站政策,可望創造走向國際的新興產業與經濟規模。Gogoro 昨(14)日表示,願與政府及各家業者合作,共同制定統一的規格與標準,將市場做大,進軍海外市場。

 

 

這位嫌犯涉販賣盜版軟體已有2至3年,每月獲利約20萬元,侵權市值達600萬台幣。看到這種1元起標的務必當心!

阻止爬蟲抓公開資料,LinkedIn 遭控壟斷敗訴

據外媒報導,美國聯邦法院週一裁定,微軟旗下職業社群平台LinkedIn不能阻止新創公司訪問該平台用戶的公開資料數據。

蘋果和特斯拉都搶著要的男人,現在去 Google 攻 AI 了!

Chris 似乎不是特別適應特斯拉的工作,待了6 個月就回家做木工了,現在他就宣布加入了Google Brain!

AI 別笑,1v1 的 DotA 比賽其實比圍棋簡單

如果更多瞭解DotA 2的AI,它如何訓練、用了什麼樣的遊戲環境,就會發現它雖然取得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成果,但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那樣的突破性的 AI 技術。事實上,在1v1中可以採取的有用行動數量是少於圍棋的。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今天輪到誰了呢~是柯P面前跌倒的林辰buchi !
更多youtuber即將在inside與大家見面😃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林辰buchi #youtuber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