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 Kickstarter 三分鐘就達標!掌上雷射雕刻「Cubiio」有多神奇?😳

上架 Kickstarter 三分鐘就達標!掌上雷射雕刻「Cubiio」有多神奇?

來自台灣,前天在 Kickstarter 上架三分鐘就瞬間達標的掌上雷射雕刻機「Cubiio」今天在三創舉辦了現場展示會,讓大家目睹這不比迷你藍牙喇叭大的小方塊只要三兩下,即可輕鬆刻出過去大型機台才能完成的雷射雕刻圖案!
 

拚最後一刻仍不敵日本 DeepZenGo,交大「CGI」獲 AI 圍棋賽亞軍

能在預賽五戰全勝並獲得亞軍,使得 CGI 成了這次最大黑馬。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前兩名與騰訊絕藝相比,相對來說開發資源卻沒有那麼充足,顯示圍棋 AI 還是有以小搏大的開發空間!

Google Earth 保存世界傳統建築影像,排灣石板、達悟地下屋也皆入鏡
台灣兩個原住民傳統家屋登上Google地球了!Google宣布於「This is Home」服務中推出22個新「家」街景,其中包括排灣族石板屋 與蘭嶼達悟族地下屋,讓台灣原住民文化透過網路被世界看見。那麼玉山是不是也可以如法炮製一下?

川普推文砲轟、空頭炒手鎖定,亞馬遜市值蒸發 50 億美元

川普 15 日在記者會上失態,未對維吉尼亞州的白人至上主義暴力事件多加譴責,反而語帶維護,引發華盛頓郵報社論砲轟。川普也許因此暴跳如雷,槓上華郵老闆貝佐斯掌舵的亞馬遜。

騰訊 2017 上半財報總結:遊戲很賺,但方向得繼續換

整體財報依舊華麗,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騰訊騰訊已在「默默」籌劃新一次的轉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