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客戶權益絕不受影響!iCHEF 對徐重仁辭職之聲明😵

【快訊】客戶權益絕不受影響!iCHEF 對徐重仁辭職之聲明

1.海外縮編部分,去年底縮編一半新加坡團隊,今年Q1新加坡現金流已轉正。

2.兩位共同創辦人皆不會有職務上的變動。

3.未經董事會同意就調薪部分,團隊回應「包含薪資支出等所有年度預算項目都有經董事會審議通過後才執行」

一看就懂的 IC 產業結構與競爭關係

敢保證,這將會是你最容易看懂的 IC 產業介紹之一。

Tesla 新里程碑:「瞬間」超越通用,成美國最大汽車製造商!

通用去年售出了大約 1000 萬輛汽車;但特斯拉的銷量只有約 7.6 萬輛。

Uber 的心理操縱術:如何讓司機不計成本還拼命接單?

Uber 不用強迫司機接單,而是用機制操控獨立約聘者。就像影集網站的自動播放列表一樣,讓人一筆接一筆停不下來,並且不斷提醒你離收入目標有多近。

「這套演算法能在司機還沒有完成一單任務的時候就提前自動排隊等待下一位乘客,幾乎是無縫銜接下一單,而這也就能讓司機們在繁忙時段不斷地接送客人⋯⋯」

Uber 要回來,罰緩至今一毛未繳

Uber宣告將於4月13日重返台灣,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公路法」今年元月修正實施後,重罰Uber8億3100萬元罰款,Uber至今一毛都沒繳。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