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好威!隨手幾筆,Google「AutoDraw」就知道你要畫什麼😍

機器學習好威!隨手幾筆,Google「AutoDraw」就知道你要畫什麼

Google 發佈了一項很有意思的新服務「AutoDraw」,使用者只要隨手畫幾筆大概的輪廓,AutoDraw 就可以透過機器學習,推測你想畫的圖案並自動跟設計好的圖案配對!

指紋防護可能不是那樣安全,「萬能指紋」成功解鎖機率達 65%

隨著研究人員藉由不同方式成功「欺騙」指紋辨識系統,同時也有越來越多智慧型手機將指紋辨識功能變成標配,似乎讓指紋識別變得不再安全!

柯潔再戰 AlphaGo,李開復:柯潔獲勝機率為0

儘管柯潔信心十足,但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表示,AlphaGo挑戰柯潔,已經沒有科學意義,柯潔勝的機率為0%。

Studio A 確定撤離台北 101,擬與蘋果在台首間直營門市進駐有關!

蘋果在台首間直營門市即將呼之欲出?

如果 VR 被恐怖分子利用,他們可能會對你施加「酷刑」

如果 VR 不僅僅是一種玩遊戲、觀看電影的新方式,如果這種技術不只是用在創新的交流方式、醫療和軍事訓練上,那會怎麼樣?也就是說,如果有人用虛擬實境來作惡,那會怎麼樣?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