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beacons大爆發?】Facebook推出 Place Tips,同時大規模在紐約試驗beacons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beacons大爆發?】Facebook推出 Place Tips,同時大規模在紐約試驗beacons

Posted: 01 Feb 2015 06:26 AM PST

【beacons大爆發?】Facebook推出 Place Tips,同時大規模在紐約試驗beacons

Facebook 將透過朋友的推薦以及使用者可能感興趣的資訊,推薦更多使用者週遭的地點,當你在打卡或者在拍照時,關於地點附近的資訊將提示在訊息流的頂端。

當使用者點下 place tips 時,將會看到一系列關於該地點的資訊,近一步的,使用者將可以觀看朋友分享在該處的相片以及評論,像下方的中央公園以及大都會美術館的資訊。

同時也可以看到該地點的粉絲專頁以、熱門菜單以及接下來的活動。

不想看到此類資訊的使用者也可以在設定裡頭把這些資訊給關掉。

這背後的技術將會利用手機無線網路、 Wi-Fi 以及GPS來定位;在未來幾週,在紐約的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大橋、時代廣場、自由女神像以及甘迺迪機場將會看到places tips的資訊。

同時間也會測試 Facebook Bluetooth® beacons,以確保地點的正確性。這些 becons 將會放在大都會博物館、麵包店、書店、旅館、體育館等地。(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Dominique Ansel BakeryStrand Book Storethe burger joint at Le Parker Meridien HotelBrooklyn BowlPianosthe Big Gay Ice Cream Shop 與 Veselka.)

Introducing Place Tips in News Feed from Facebook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