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索斯的人生指南:無論勝敗,創辦亞馬遜是為了 80 歲還能引以自豪😃

貝索斯的人生指南:無論勝敗,創辦亞馬遜是為了 80 歲還能引以自豪

 
貝索斯:「我的擇偶條件是,她是一位當我被關進第三世界監獄裡時,能救我出來的人。」

多虧 iPhone X 銷量出色,庫克資產一天內增加 3400 萬美元!

截至當地時間星期五,庫克資產淨值為 666497782 美元,來吧!你來數數這有多少位。

半導體界最高額收購案,傳博通砸千億美元併購高通!

然而博通開價千億美元併購對高通來說太低!

蘋果警告:iPhone X 無線充電有可能毀損信用卡!

 

蘋果確認,如果將信用卡放置在包括 iPhone 8 和 iPhone X 玻璃背面和充電板之間,使用無線充電可能會損壞信用卡,而且推測幾乎所有支援無線充電的其他智慧手機都會出現一樣情形!

 

 

許毓仁:反對政府以資安為由擴權監控,《資通安全法》竟可隨意派員檢查非公務機關

 

 

余宛如、姚文智委員、鄭寶清等立委今日召開記者會推動行政院、立法院能重視制定權責分明的《資通安全法》,卻被質疑擴權監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