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潔解封不戰 AI 諾言,對陣交大 CGI 仍被連勝兩局!😳

柯潔解封不戰 AI 諾言,對陣交大 CGI 仍被連勝兩局!

柯潔當時已在一旁觀戰 CGI 連鬥中國眾路圍棋好手,這幾盤棋已激起他的戰意,並做出「怕了,就會輸一輩子」、「如果 AI 下贏了我,我還想贏回來」等宣言!!

從線下紅到線上!網路夾娃娃機在中國的爆發史

你有注意到最近街角的夾娃娃機愈來愈多嗎?其實這股風潮早在年初就在中國吹過一番,更燃起線上夾娃娃創業熱。這篇文章鉅細彌遺地細數中國市場線上各種眼花撩亂的夾娃娃機發展歷程,以及背後的生態,相信也頗值得台灣參考。

蘋果傳奇設計師 Jonathan Ive:設計教育是一場悲劇

Jonathan Ive 受過英式正統設計教育,但他認為,英國的設計教育已今非昔比,因為學校已經失去指導學生「做出實體產品」的義務,而讓學生過度依賴「廉價」電腦,導致學生只知道用電腦程式「渲染」(rendering)出漂亮的假象,殊不知如果產品成真可能糟糕透頂。

庫克:iPhone X 和 8 錯開上市真的是情非得已!

 

庫克:「相較最初計劃,我們製造 iPhone X 的時間已經有所提前,這是為何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原因,我們從中學到很多教訓。」

 

【快訊】雙 11 電商爭霸戰!PChome 今推出最猛 100 分鐘六都飆速送!

 

雙11即將到來,電商爭霸戰延燒不斷,先前蝦皮搶攻物流戰推出 「2hr 極限快遞」服務 ,而今 PChome 商店街搶在雙11前更是打出「100分鐘六都飆速送」服務!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