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聯網極致之一:英國發明了智慧保險套😳

萬物聯網極致之一:英國發明了智慧保險套

售價 59.99 英鎊(約 2280 台幣),你也想來買一個嗎?

94 歲高齡「鋰電之父」再出山:發明新「全固態電池」讓冬天手機不再關機

在實驗室中,新電池能在 1200 次充放循環之後只出現極小損耗,環境容忍度也很好,能夠在 60℃ 到零下 20℃ 的溫度下工作—如果用到手機上,iPhone 大概再也不會在冬天自動關機了吧?

Facebook 工程師也頂不住高房價,向祖克柏求助

據統計在 2015 年,矽谷的生活成本「比美國平均水平高出 62.6%」。而在 2016 年,你需要每年賺至少 21.6129 萬美元(約台幣六百多萬!)才能租得起一個普通的兩臥室的公寓。

人生已經過了 81 年,敲程式碼還來得及嗎?

最近常常有人這麼問,「我現在才來寫程式,還來得及嗎?」連 81 歲的老奶奶在工具的幫助下也能開發簡單的遊戲,你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多達 20 位核心人才出走,Tesla 能順利量產 Model 3 嗎?

彭博社也盤點了對特斯拉去年一整年的離職高層,發現財務、公關、法務、生產、製造、產品和企劃等部門都有人出走!

8 萬人滿分好評,Airbnb 如何拿下 Google 年度設計獎?

透過 Material Design,創造出了一種清晰易懂的視覺語言,讓充滿多樣性的使用者群體都能普遍接受。這種對話式界面為 Airbnb 贏得了超過 8 萬 4 千個五星級評價,以及 2016 Material Design Focused Efficiency 獎項。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