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教育市場流失的市佔率,猜猜看都到了誰手上?😜

蘋果在教育市場流失的市佔率,猜猜看都到了誰手上?

蘋果的市佔率流失了,可是有意思的是真的有賺錢的可能還是蘋果

為什麼說 Snapchat 將挺不過這一年?

才剛 IPO 就有人唱衰,而且還是 Sanpchat 的老用戶,來看看他怎麼說...

讀冊生活對客戶資料外洩不處理,只發信要會員慎防詐騙

近日有許多臉書上的意見領袖紛紛發文在讀冊生活平台上購書之後,馬上就接到了詐騙電話。

遺憾的是,讀冊生活隻字不提會員的個資是如何外洩的,外洩的情況有多嚴重,只說交易付款狀況一切沒問題,只要不理會詐騙電話,詐騙集團就無從下手。

麥當勞搶救自己的終極策略:發展外送業務

麥當勞發現:我們不需要成為一個不一樣的麥當勞,而是需要成為一個更好的麥當勞。

所以決定用更快的速度送不健康的食物給消費者。

聊天機器人錯誤回應達 70%,Fackbook 決定削減 AI 預算

Facebook 的聊天機器人 Messenger,在缺乏人類助理指導的情況下能夠正確處理的人類要求只有 30%。

Uber 的 App 內藏神秘工具 Greyball,可鑑定乘客身份來躲避執法檢查

Uber 員工向《紐約時報》爆料稱 Uber 的 App 裡藏著一個名叫 Greyball 的工具,如果這個工具發現乘客是當地的交通執法部門公務人員,將採取一定手段來限制顯示結果,避免 Uber 車被查。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