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打擊犯罪!荷蘭警察利用寶可夢聚集玩家嚇阻罪犯 😍

撒花打擊犯罪!荷蘭警察利用寶可夢聚集玩家嚇阻罪犯

來自地方警局的 Kor de Jong 警官說:「我們一般會在店家關門前後,在這些地方撒花,讓 Pokémon 及玩家們大量聚集,可以有效嚇退一些預謀竊盜犯。」

Google 為什麼要從頭開發一套新的操作系統 Fuchsia ?

上週,一群 Google 的員工幹了件奇怪的事情:他們悄悄揭露了一套新的作業系統!理論上來說,這套系統跟 Google 自己的 Android OS 是有競爭關係的。

目前正在研發中的這套開源作業系統代號為 Fuchsia,可運行在所有裝置上,下至輕量的單用途設備(例如 ATM 和 GPS),上至桌上型電腦都可以支援。

老用 Google 會不會變傻?聽聽心理學家怎麼說!

最新研究發現,我們使用現代科技越多,也就越依賴它們。如果越常使用 Google 查詢資訊,而不是靠大腦記憶,以後就越會這樣。

不會寫程式,你還是可以打造一隻 INSIDE Bot!

INSIDE 的讀者最近可能會發現我們換了新 Logo,而且網站也即將大改版(先預告一下),不過更有趣的是我們還多了一個自己的 Bot —「硬塞報童」。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