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 真情告白】業配就是我的主場!專訪 HowHow 一人製片團隊😄

【YouTuber 真情告白】業配就是我的主場!專訪 HowHow 一人製片團隊

他做業配,現在幾乎片片業配,但不是一般人熟悉的開箱影片,而是用有腳本的無釐頭搞笑短劇巧妙結合品牌概念,融合度之高,讓觀眾難得體驗到業配也能這麼有娛樂性。而且儘管劇本、後製都相當完整,但他自始至今卻只有一個人。

NASA 拍攝日全食的過程,也記錄到了國際太空站!

在這次日食的過程中,NASA很幸運的紀錄到了除了月亮以外的另一個物體。

 

 

美最新研究:黃石超級火山口擁有鋰礦資源,將可提供鋰電池原料!

最近美國史丹福大學與美國地質調查局的研究人員在《Nature Communications》雜誌上發表的研究指出,美國的超級火山中含有新的鋰資源,除了著名的黃石火山之外,也包含了另外三座超級火山美國奧勒岡州火山口、加州長谷火山口以及新墨西哥州火山口。

逃離 Facebook 比想像中快 ,年輕人加速流失將被 Snapchat 超越!

先前收購未果, Snapchat 遭到 Facebook 旗下 Instagram 大膽狂抄各項功能,現在 Snapchat 似乎可以反將一軍了

一例一休薪資工時計算太繁瑣?104 企業大師大改版,讓中小企業無痛適應

各位讀者,您清楚一例一休施行過後,到底對目前薪資計算產生哪些影響?如果再加上變形工時例假可另外約定、超過 46 小時稅另計等等其他因素,光是幫算員工薪水,就會讓人資、會計甚至是經營者一個頭兩個大!對「校長兼撞鐘」的中小企業或新創企業是一大負擔。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喔喔喔喔喔喔是 HowHow(城武)啊!
業配之王 Howhow 即將登場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youtuber
#howhow 
#快問快答不忘業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