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專訪] 玩運彩創辦人-吳憲達”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專訪] 玩運彩創辦人-吳憲達

Posted: 05 Sep 2011 07:15 AM PDT

[Inside專訪] 玩運彩創辦人-吳憲達
Inside本著素人媒體的精神,從今年三月就開始了一系列的網路產業人物專訪文,玩運彩公司積極的向我們提出邀約。由於公司在高雄,最後我們選擇Skype通話的方式,做遠端的語音訪談。

資訊產業綜藝化 – App Star 的星光照亮誰的大道?

Posted: 04 Sep 2011 07:56 PM PDT

資訊產業綜藝化 – App Star 的星光照亮誰的大道?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成為開發者的新金山,只要能開發並上架一個賺錢的 app,就能如App Star 的報名網頁所說的「名利雙收」。工業局希望 「於2013年嵌入式軟體產值達到新台幣160億元」,扮演嶺頭楊的角色「以軟扶硬」。除了著名的「APP123創作服務平台」之外,還請著名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的製作公司製作了「App Star 高手爭霸戰」,不知道是不是要把 app的規劃與開發過程搬上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