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沛科技驚傳大裁員八成,翟本喬:資遣人數不會違反法令、方案優於勞基法 😱

和沛科技驚傳大裁員八成,翟本喬:資遣人數不會違反法令、方案優於勞基法

翟本喬已於個人 Facebook 頁面 發表聲明,回應和沛員工人數「並沒有 120 位那麼多」,以及「資遣人數不會違反法令」,並提出優於勞基法的資遣方案。公司營運方面,則表示這次裁員是為了調整發展方向,關閉了尚未開放的公有雲,目前客戶採用的雲端儲存產品繼續研發運行,並仍有足夠資金經營產品團隊。

對使用者問錯問題,當然設計不出 iPhone

賈伯斯曾經說過,使用者不知道怎麼告訴你,他要的是什麼產品或服務,除非你已經端到他面前來了,他才能知道他要或不要。

柯潔也慘敗!疑似 AlphaGo 再現,跨年期間贏遍中日韓高手

在 2016 年末到跨年期間,網路上出現數個不同暱稱的圍棋高手,共同特徵就是出手奇快、專挑職業選手,而且從韓國一路贏到中國⋯⋯

白領 AI 危機不是喊假的!日本保險公司因導入人工智慧,裁員 30%

日保險公司引入 IBM 人工智慧 Watson,,成本約為 2 億日元,每年維護費用 1500 萬日元左右,看起來十分昂貴,但相比人工起來還是便宜不少,因為這次近 30%的裁員可以為該公司每年節省 1.4 億日元。

不再是無神論者!馬克祖克柏發文祝聖誕暨光明節快樂:我現在相信宗教很重要

「我在猶太教育中長大,曾經有一段時間總是質疑世事,但我現在相信宗教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