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養貓熱!上線一週賣出 300 萬美元,最高成交單隻超過 10 萬美元!😃

以太幣養貓熱!上線一週賣出 300 萬美元,最高成交單隻超過 10 萬美元!

這樣的養貓還有什麼好處呢?假使開發商倒了,這些 CryptoKitties 虛擬小貓還是會活在以太坊區塊鏈上,你可以繼續擁有你的虛擬小貓!

身敗名裂!68 萬次負評、公司市值蒸發 30 億美金,遊戲「內購」到底激怒了誰?

 

 

未來關於遊戲「微交易」的討論仍會繼續,但所有遊戲開發者都不應忘記電子遊戲的本質。任天堂前社長山內溥的告誡言猶在耳:電子遊戲並不是生活必需品,當遊戲不再有趣,馬上就會被人遺棄!

 

無人大巴真在中國上路了!來看看深圳打造的「阿爾法巴」

感覺 AI 加了個「Alpha」就比較厲害...深圳真的實現全球首次自動駕駛巴士開放道路中測試了。

 

 

迪士尼收購 FOX 談判重開!X-MEN 對復仇者聯盟要實現了嗎?

 

 

另外迪士尼有機會一併購得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換言之,以後《阿凡達》變成迪士尼樂園其中一項主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除了下圍棋,人工智慧也能無師自通學會雙語翻譯了!

兩篇新論文提供了用人工智慧翻譯的新方法,不需平行文本讓機器自學會翻譯!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