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台灣 emoji,珍奶、鳳梨酥、藍白拖都出現!台灣設計團隊打造超萌 Taiwan emoji !😍

超狂台灣 emoji,珍奶、鳳梨酥、藍白拖都出現!台灣設計團隊打造超萌 Taiwan emoji !

連87分不能再高都有!將台灣在地文化發揮的淋灕盡致

伊隆馬斯克最新狂計畫:把自己的特斯拉送到火星軌道

 

 

根據 TechCrunch 報導,同時身兼 SpaceX 及特斯拉執行長的伊隆馬斯克,將在用來運貨的重裝版獵鷹號可回收火箭 Falcon Heavy 首發任務中,載著他自己的特斯拉上太空。

 

電子雞強勢回歸?Bandai 公布新手遊官網

在今年加入 Verizon 成為 Oath 台灣後,Yahoo 奇摩明年除了延續並強化行動、影音方面結合數據、內容與電商的發展,更將獲得 Oath 國際資源的灌注。

 

 

加入 Verizon,然後呢?Yahoo 奇摩 2018 新年目標懶人包

 

 

何達睿,麻省理工學院大一學生,去年在世界級的高中生程式競賽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上,擊敗 82 國高中生贏得金牌,為台灣自 1994 年參賽以來第 2 好的名次!

 

Pokémon GO 大前輩 Ingress 辦活動,造價破三千萬日幣 Ingress 電競巴士現身台北

全球粉絲引頸期待的「Ingress EXO5變異活動」,於昨日(12月2日)正式開跑,吸引不同年齡層、近3千名熱血玩家不畏風雨共襄盛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