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復活啦!全台最大 BBS 論壇掛點近 4 天後回魂😄

PTT 復活啦!全台最大 BBS 論壇掛點近 4 天後回魂

在週一 10/30 晚間突然因磁碟陣列故障而斷線的台灣最大 BBS 論壇 PTT 實業坊,就在 11/2 稍早已經有網友陸續可以登入,INSIDE 編輯測試經手機 app 也已經順利登入成功,不過稍後再度於電腦 Telnet 介面登入時則顯示系統過載。

這下尷尬了!iPhoneX 測試有雙胞胎 Face ID 可解鎖!

關於 Face ID 的問題讓大家充滿疑惑,蘋果找來幾家媒體進行實測,其中Mashable 找來的雙胞胎其中一人錄入臉部訊息,再由另一個人用 Face ID 解鎖。結果,兩對雙胞胎中未錄入Face ID 的一方均成功解鎖了iPhone X。

特斯拉大裁 700 人,但馬斯克怒斥:非 Q3 虧損、參與工會才請人走路!

馬斯克怒斥:「我們(特斯拉)的標準很高,這不是故意對這些員工要求太苛刻,而是因爲員工水準如果不夠,我們真的就會死!」

OTT 組台灣隊!LiTV、KKTV 等 13 家平台成立線上影視產業協會, 合力打擊盜版、進軍國際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今日台灣線上影音產業協會宣佈成立。

 

全球首個 iPhoneX 竊盜案!舊金山大盜劫 300 多台總價值超過 37 萬美元新機

 

iPhone X 今開賣全球果粉瘋狂,幾日前開始全球各地都出現排隊人潮,舊金山卻出現了 iPhoneX大盜劫走了三百多台總價值超過 37 萬美元的 iPhone X至今下落不明,不過以蘋果強大的技術推測也能使用遠端控制將這些機台上鎖。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