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等 iPhone X?iPhone 8 成為近 5 年首周銷量最低新機!😣

大家都等 iPhone X?iPhone 8 成為近 5 年首周銷量最低新機!

根據來自 Localytics 的報告數據顯示,今年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上市後首個週末的銷量遠低於去年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組合,甚至比 2013 年的 iPhone 5s 還要低。

macOS High Sierra 全面開放下載 加入支援外接顯卡、機器學習等應用

「台灣的社運思考,常常是『扶老太太過馬路』,認為『扶一千個,就會激起示範作用』,讓世界變得更好,就算沒人理我,我也問心無愧了!這叫『道德的自我沈迷』,我想世界並不是這樣運作的,你必須徹底了解規則,然後找出攻略的節點才行。」

比爾蓋茲改用 Android 了!但 APP 還是用微軟的

蓋茲改用 Android 可能是想觀察或者學習Google的一些經驗。但他表示在Android手機上,自己最常使用還是微軟軟體,估計是 Android 版的Word、Skype、Teams、Outlook等產品。

5.85 吋與 6.46 吋 傳蘋果明年推行 iPhone 僅保留大尺寸螢幕機種

根據 TechCrunch、Tech In Asia 等外媒報導,新加坡獨角獸,電玩暨電商集團 Sea(原名 Garena),歷經 4 個多月傳聞後,終於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以代號「SE」提出 IPO 申請,發行股數與價格尚未確定,但預計可募得 10 億美元。

【Geena專欄】如何整合虛實客群?以消費者為核心是關鍵!

面對有意投入電子商務的品牌或店家,我們在第一線最常被問的三個問題:??實體及線上顧客如何整合如何在營運上取得縱效,並符合客戶期望的服務品質另外,如何精準獲得有效流量(到店人潮),並接觸更多的潛在客戶?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