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收到手寫情書了嗎?首款以愛為名「華康愛情體」浪漫上市!😍

大家都收到手寫情書了嗎?首款以愛為名「華康愛情體」浪漫上市!

收到創意行銷聊天機器人手寫情書後「華康愛情體」終於上市啦!另外從今日到 8/29 於信義誠品 6 樓「《愛情收》展」將可看到國煇手寫情書真跡!

 

赤燭聯名滅火器新作《烤杯的火焰》突襲上架 iOS!

該款遊戲是典型的音樂節奏遊戲,不過也同時融合進角色養成、經營的要素,玩家必須指揮滅火器團員們去練團、出門、寫歌甚至打電動累積「愛、希望、勇氣」指數才能獲得新曲,而玩滅火器經典歌曲時也能獲得新傢俱,幫助團員們讓練團室煥然一新並獲得更好的養成能力。不過遊戲進行到一半也會發生突發事件,讓人哭笑不得。

 

併購後首次來台!Yahoo 母公司 Oath 執行長 Tim Armstrong 將深耕亞洲在地文化

Yahoo 被美國通訊巨頭 Verizon 收購後,成為新公司 Oath 旗下的品牌,而台灣大眾熟悉的雅虎奇摩也成了 Oath 台灣。今天 (8/25),Oath 執行長 Tim Armstrong 炫風來台,除了強調亞洲市場及 Yahoo 品牌的重要性,也數度表示將授權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來決定與執行亞洲策略。

 

阿里挺台灣新創,今年增二家

阿里巴巴旗下基金去年投資九家企業,今年再增二家,一家是電商Citie Social,另一家是電競公司4Gamers,達到 11 家!

 

 

世大運開幕了,回顧這些社群瘋傳的創意行銷哪個最深植人心

2017 世大運為台灣所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之國際體育賽事,從去年十月就組起品牌諮詢小組,結合各領域資源包含影視、行銷、社群,打破以往公部門宣傳活動客層於中高齡,團隊集結各方好手規模打造,先不論行銷轉換率,這些耳目一新的創意席捲社群平台是不爭的事實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