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衛五號衛星(Formosat-5)發射全記錄 😄

史上最威群眾募資:買下 Twitter 然後關掉川普帳號!

前 CIA 官員 Valerie Plame Wilson 打算在群眾募資平台 GoFundMe 湊到一大筆錢,把 Twitter 買下來,讓川普不能再用 Twitter 發言。

編曲、和弦皆到位,世界第一張 AI 專輯來了!

首波主打歌《Break Free》水準聽起來一點都無法想像是 AI 編的啊!

 

 

福衛五號衛星(Formosat-5)發射全記錄

 福衛五號衛星順利發生成功,進入軌道,SpaceX 的第一節火箭也已經順利降落地面。預計在 4:11,福衛五號將會第一次跟挪威的地面接收站連線,上午 11:10 則會跟新竹的國家太空中心接收站連線。

微軟又一硬體敗筆,HoloLens 技術難以突破宣告停產?

作為軟體巨頭的微軟傳出太多的失敗消息。之前收購諾基亞手機業務以徹底失敗告終。而據外媒報導,微軟曾經引發媒體關注的增強實境 HoloLens,可能已經失​​敗停產!

嘿,你現在的忙碌是投入嗎?如果每天只工作六小時,人生會有甚麼改變?

每個人的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一般在台灣社會經常一天必須工作八個小時,但你有想過「為什麼我一天必須上班工作的時數多半是八小時起跳」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