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正式進駐巴黎!首批 400 部 Gogoro 悠遊巴黎街頭😃

Gogoro 正式進駐巴黎!首批 400 部 Gogoro 悠遊巴黎街頭

與柏林相同,這項共享計畫的價格相當平實,前 30 分鐘僅需 4 歐元,之後則每增加 10 分鐘收取 1 歐元。預估Gogoro 共享服務計畫在巴黎受歡迎的程度將不亞於柏林!

怎讓一個家 100% 綠能?特斯拉搭了「樣品屋」給大家看!

這個名為「Tesla Tiny House」的小房子,為了呼應可持續發展主題,使用了來自本地市場、未經任何化學處理的木材建成,而且還在房頂裝了 6 塊 2kW 太陽能板,再配以家用的 Powerwall 蓄電池,自給自足地實現了「100% 可持續能源」!

 

 

科技廠擔心用電,陳良基:引進儲電技術、發展綠能

爲解決台灣電力問題,科技部長陳良基準備找上特斯拉幫忙啦!

【Cheng lap 的資訊通鑑】以前的人沒有 USB 也沒有網路,是怎樣把資料搬到另一部電腦去?

雖然現在的電腦都用 USB,但比較老的電腦上面,有一條叫作「印表機線」的接口,通常稱之為並行端口,又叫平行埠,你有印象的話,就會記得印表機是用一條很特殊的線,那條就叫作 Laplink Cable。

為什麼健康 App 獨漏「月事」剛需?男性主導科技產業時忽視的需求死角

儘管 iPhone 8 發佈在即,最近矽谷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對「女性是否不適合科技行業」的討論。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喔喔喔喔喔喔是 HowHow(城武)啊!
業配之王 Howhow 即將登場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youtuber
#howhow 
#快問快答不忘業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