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最新研究:Instagram 能預測你是否有憂鬱症傾向 😳

哈佛最新研究:Instagram 能預測你是否有憂鬱症傾向

研究結果表明,患有憂鬱傾向的使用者更傾向於發佈更多照片,且顏色多為藍色、灰色和深色;其次,他們使用的濾鏡也更少;當他們使用一個濾鏡時,通常傾向於選擇「Inkwell」,即為「黑白」效果。而一般使用者則更喜歡用「Valencia」濾鏡,這樣可以使照片色彩變得更為明亮。
 

台灣的人工智慧夢

NVIDIA 會將下游產業鏈放在台灣,是因為他們的企業核心競爭力不在這裡。如果我們又想要用人家留下的低毛利下游產業去玩AI運算架構,那台灣AI發展未來十年大計恐怕又走入了同樣短視近利的死胡同!

 

富士山也被「智慧化」!透過 IoT,旅客可即時觀測每段山況

 

那麼玉山是不是也可以如法炮製一下?

向搶了人類飯碗的機器人下手?韓國即將推出全球第一個「機器人稅」

從公開消息來看,韓國應該是第一個準備對機器人收稅的國家。但從社會穩定的角度來分析,不少國家應該都會擔心機器人取代人工帶來的失業及社會治安混亂問題。

公司達到一定規模後,如何避免管理失衡?三個新創領袖必讀的營運秘訣!

當你擁有了 25 名員工時,你已經有了一個足夠大的團隊來幫助你將想法變成現實。但是一個真正的企業不僅需要有辦公室、有熱情、有足夠的客戶、還要有收入…所以,一切才剛剛開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