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狂賺 360 億卻又終身監禁,暗網「絲路」創辦者的末路😱

兩年狂賺 360 億卻又終身監禁,暗網「絲路」創辦者的末路

有人這麼形容絲路:「絲路是一個完美的商業奇跡,如果它不賣毒品的話。」從1.0 版本如今已經進化到 3.0 版本,絲路經歷了警方四次打擊又重新復活,屹立於暗網不倒,但它的最初創始人卻鋃鐺入獄,即將面臨終身牢獄之災,永無重見天日之時。

 

反撲高通!蘋果:將助代工廠訴訟

真正事主蘋果總算出面,力挺鴻海、和碩、仁寶、緯創四位台灣夥伴!

udn.com 聯合新聞網授權轉載

 

 

Essential Phone 還不夠,Android 之父還想讓「Google Glass」復活

檔案顯示 Essential Smart Glasses 使用了三種不同的鏡片,包括醫學鏡片、圖像感知鏡片以及常見的太陽鏡片。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被稱為「雙模式顯示器」裝置,可以讓使用者自己選擇實現視覺疊加效果和眼球追蹤的功能!
 

 

Android 之父親自打造手機 Essential Phone 採極窄邊框、模組化擴充設計

不只採極窄邊框螢幕設計,還導入了模組化配件擴充特性,讓你不用每年換手機!

共享是真經濟還是偽需求?中國 JJ 傘獲數百萬人民幣天使投資

海也共享,山也共享,到底是真經濟還是偽需求?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