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成為 Facebook 旗下加速器 FbStart 的新據點😮

台灣將成為 Facebook 旗下加速器 FbStart 的新據點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今晚在臉書公布,台灣將成為 FbStart 這個由 Facebook 成立的加速器的最新據點。

但如今一年剛滿,亞馬遜不僅已把影片買齊,連奧斯卡獎也一口氣拿了三個。

暴雪在台客服中心成立,想當 GM 要 6 特質

暴雪需要的客服人才希望能具備以下六種特質:對暴雪旗下遊戲產品深具熱忱、曾有與人接觸的客服經驗、精通兩種以上語言、精益求精的素質、以誠信為本,並且學無止境!

想去暴雪工作嗎?

 

拚全球首座商轉!桃園「浮動式離岸風電廠」計畫啟動,每年可供 32 萬家庭使用

 

你聽過「浮動式風力發電機」嗎?
台灣政府計劃 2030 年風力發電要達到 4GW 裝置容量,但要完成目標,相當於每週要建置 2 座風機組,因此現在已經開始尋求更快速又高效益的方式。

Netflix 開始將影片以 VP9 格式壓縮,流量一半畫質一樣!

Netflix 在此次 MWC 2017 透露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將旗下收錄影片改以 Google 主導的 VP9 影片格式壓縮,讓使用者能以原本一半以下的資料傳輸率串流相同影片畫質。

 

三星 S8 採用雙曲面螢幕、取消實體 Home 鍵?爆料大神全劇透!

 

S8 看起來挺好看的,希望不會又是軍火產品...

 

裁員 20%!伊隆・馬斯克剛買的 SolarCity 去年大瘦身,棄行銷改衝銷售業績

去年底,特斯拉汽車公司在一片爭議聲中,收購了美國太陽能電池板廠商 SolarCity,這家公司是否會成為特斯拉的包袱,引發關注。

最新監管文件顯示,SolarCity 在去年裁減了兩成的員工。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