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開發嘗試:如何用股票交易機器人每月賺 3500 美元?😬

獨立開發嘗試:如何用股票交易機器人每月賺 3500 美元?

「獨立開發者 Sebastian Dobrincu 業餘時建了一個神經網路用於自動股票交易,現在這個機器人每個月能為他賺 3500 美元。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開發這個神經網路並把它做大的。不過不要指望從中找到什麼技術細節,主要是看看他作為獨立駭客是如何做專案的。」

福島核電廠反應爐輻射仍然爆表,人活不過一分鐘

機器人可累計承受1000西弗的輻射量,但福島反應爐輻射之高,讓機器人也只能工作約兩個小時;換成人只要幾十秒即可致死。

在歐洲能把衣服賣得比淘寶還便宜,這個快時尚品牌究竟怎麼做到的?

「Primark 在王子街上有兩家店。每家都有好幾層。讓人印象深刻的首先是它的單品非常多,衣帽鞋包、內衣配飾、家居用品樣樣俱全,和 ZARA 等快時尚品牌相比,像個大超市。更讓人驚嘆的當然就是它的價格了,一件針織衫大概只要 5、6 磅,一套家居服不到 10 磅,一個指甲油只要 1 磅,簡直比淘寶還便宜,各種膚色的阿姨們都在裡面挑挑揀揀。」

是怎樣的商業模式讓你每買一部 iPhone,高通就坐收 40 美元?

蘋果起訴高通,要求高通退回之前許諾退回的 10 億美元專利收取費。也許這筆錢對雙方而言都不算多,但在 10 億美元背後,牽扯出的是蘋果與高通之間百億的生意。

臉書產品設計副總告訴你,她過去在管理團隊上的 5 大迷思

年僅 32 歲的她,加入臉書 3 年後便接管產品設計團隊主管一職,不只管理產品設計師,也管理其他設計經理。而 Julie Zhou 以自身經驗告訴讀者:團隊管理並非光靠直覺。

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
 國內最大金融科技大展3/4(六)即將登場!

金融總會、資策會數據科技與應用研究所 FinTechBase將在3月4日舉行「FinTechBase Festival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打造一次完整體驗來自產、官、學、研、創的多元創新能量,包括國際級FinTech大師論壇、金融機構創新應用、新創發表、校園創意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