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 社群帳號被盜,密碼竟是 dadada!😗

Mark Zuckerberg 社群帳號被盜,密碼竟是 dadada!

「dadada」這個密碼簡直是安全惡夢,駭客只需要不到 25 秒的時間就可以破解它。這個密碼沒有設置大寫字母、數字和其他符號。在密碼安全性排行榜上,這個密碼的安全性並不比「abcdef」和「p4ssw0rd」安全多少。

酸語讓我們快禿頭,但東森新聞社群不是你想得那樣!

當媒體報導東森噪咖燒掉 3000 萬好像快倒了的時候 / 我其實笑笑原來才燒掉 3000 萬 / 如果燒掉 3000 萬能夠打造全台灣最強互動的東森新聞粉絲團 / 不到一年打造 39 億次的觀看次數 / 能夠打造 5 大粉專近 500 萬粉絲、百萬流量的 YT 頻道 / 再建構一個娛樂和一個新聞官網 / 甚至能夠打造一個新媒體、甚至將整間電視台逐步轉型成融媒體/ 然後還能在今年賺進上億 / 燒掉 3000 萬,台灣的媒體大亨們⋯⋯誰不燒?

Chromebook 會成為 Google 下一個爆發點嗎?

今年第一季度的電腦出貨量統計中,搭載 Chrome 系統的設備數量首次超過了搭載蘋果 Mac 系統的設備數量。但到底為什麼Chrome 作業系統可以有這麼好的成績?一起來看看!

Netflix 台灣辦公室啟用,新增台灣電視劇內容

Netflix 今日除宣布正式啟用位於台灣新竹辦公室之外,更進一步說明將與電視晶片製作廠商如聯發科、晨星(MStar)、瑞昱、聯詠(Novatek)攜手合作,藉此呈現最佳串流影音服務體驗。而在內容合作部分,Netflix 也確定與三立電視台攜手合作,預計在 Netflix 服務提供諸多台灣電視劇內容。

Facebook 與 Blizzard 將串聯直播 API,搶攻遊戲直播市場!

曾以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等大作風靡全球的遊戲大廠 Blizzard 今天宣布將跟 Facebook 合作串聯直播 API,以後玩家就能在自己 Facebook 的頁面上直接直播 Blizzard 的遊戲實況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