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擁抱電動車!2025 年挪威將停售汽柴油車😀

全面擁抱電動車!2025 年挪威將停售汽柴油車

挪威現已有 24% 的機動車都是以電力為主要動力能源。這說明,電動車已成為了挪威居民的主要私人交通工具之一,所以假如今後真的全面禁售燃油汽車,這對居民外出的影響並不大,而這項消息也讓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開心得在推特大讚挪威。

《絕地救援》麥特戴蒙麻省理工畢業演講:科技無法解決一切問題

很多創新都是從麻省理工學院走出去的,比如 World Wide Web、核裂變、濃縮湯⋯⋯但麥特戴蒙以全球水源短缺為例,你並無法讓科學家發明一種神藥,然後將其丟進被汙染的水裡之後,水源就能變安全。

微軟強制升級 Win 10,恐影響反盜獵組織生命安全

Windows10 升級通知繼打亂了氣象主播播報氣象後,微軟這次的強制升級舉動已經造成防止非法捕獵的電腦停擺,甚至幾乎危及到了保護動物人士的生命安全。

勒索病毒可怕嗎?一位工程師的完整解密與防護小撇步

最近想必你我都常收到一封奇怪的信,主旨是 Order、Payment、Statemet、或有 # 符號的信,更奇特的是信件是由自己寄給自己,或是同事寄給你的,更可能讓你放下戒心的是附檔的檔案包含了自己的名字。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