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Google 在網路戰爭中擊敗了 Yahoo?😯

為什麼 Google 在網路戰爭中擊敗了 Yahoo?

當我們可能即將目擊 Yahoo 身為一個獨立企業最後一段時間的時候,十年前跟它一起並駕齊驅的 Google 如今卻成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我們也許可以試著從檢驗到底什麼造成他們的命運如此不同而學到一些東西。

Google 確認模組化智慧手機明年上市:可隨意拼裝安裝各種零件部位

在大會上, Google 工程師展示了將一個攝影鏡頭安裝到了手機上,然後為觀眾拍攝了一張照片。此次活動贏得最多喝彩的一個環節是,當他說「OK, Google ,彈出攝影機」後,攝影鏡頭就從手機上彈出。

非看不可! 11 個增加 YouTube 頻道曝光的小秘技

先在這裡透露一招,「請選擇清淅的縮圖!」:如果你的影片拍攝你的貓咪會彈吉他,那麼縮圖就該是貓正在彈吉他的片段,而不是放一張你正在調整攝影機的尊容。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