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輝專欄】你真的分出來什麼是物聯網?什麼是聯網物了嗎?😳

【林宇輝專欄】你真的分出來什麼是物聯網?什麼是聯網物了嗎?

現在大家談到物聯網,總是想到智慧電燈、空調、冰箱等等用品。但是物聯網的重點在於,把這萬物連起來的「網路」該如何提供創新服務和商業模式。

設計師的憤怒——分享日本的專案設計流程

「未參與前端企劃的設計師,即使專案結束了,仍然不知道是否真正的解決了客戶的問題,也不曉得終端使用者的使用狀況,設計師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美工』。但是,設計師不是美工!」

好的設計流程很重要,本文由前進日本職場的設計師告訴大家,什麼樣的流程能讓設計師真正掌握到設計該解決的問題。

季銷 200 萬台,Google Chromebook 銷量在美國首次擊敗 Mac

蘋果和微軟都要緊張了。根據 IDC 分析師,今年第一季 Google 的 Chrome OS 低價筆電出貨數首次超越蘋果電腦。

Intel 怕了嗎?Google 發表 AlphaGo 秘密武器:TPU 處理器

Google 要來打破摩爾定律失效的傳說了!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執行長 Sundar Pichai 揭開 AlphaGo 的秘密武器:Tensor Processing Unit。同時還號稱它的效能領先 7 年。

摩爾定律將死,我們該何去何從?

時代演進,隨英特爾將今年預定開發的下一代晶片時程延遲到了 2017 ,預測電晶體技術成長的摩爾定律似乎已經到了極限,接下來可能就要進入改寫架構、百家爭鳴的時代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