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有新意,但是 Google 正要鯨吞蠶食你的數位生活 😞

不算有新意,但是 Google 正要鯨吞蠶食你的數位生活

這次 Google I/O 雖然沒有嚇人的新技術突破,很多新產品都相當「眼熟」,但是一旦結合了 Google 本身廣泛的網路通路、平台影響力,你我的生活可能將被這些無孔不入的服務包圍。

參戰矽谷創投!柯比布萊恩退休轉職投資人

NBA 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放下籃球後,現在找到了新的目標:新創投資。投資人 Chris Sacca 說:「像打籃球一樣,柯比把同樣的工作熱情拿來學習新創公司的知識。這是一種非常奇特的人格特色,我只在最優秀的企業家身上看到過。柯比的行動力和 Uber 創辦人相似。我覺得柯比在投資業能做得很好。」

1.17 億筆登入資料流入暗網,LinkedIn:快改密碼!

2012 LinkedIn就曾傳出 600多萬筆資料外洩,現在同一位駭客又再度兜售 LinkedIn 資料,這次高達 1.17 億筆,而且已經證實為真實用戶資料。

快去抗議你的網速有多慢!Netflix 推出超簡潔的網速測試服務

你的網路有多慢?Netflix 做了一個簡易好上手的網路速度測試頁面,背後原因可能是為了讓使用者多多「督促」網路業者提升網速。

口譯掰掰!隨身翻譯耳機讓你什麼語言都聽得懂

這款耳機下週將在 Indiegogo 開始募資。透過連接手機將翻譯內容傳到分別戴在對話雙方耳朵上的耳機內,讓翻譯過程變得直覺又順暢,就像真的能聽懂對方的語言一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