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改寫藍光光碟技術,儲存密度變三倍 😀

速度超越快閃卻耐用 3000 倍的記憶體進化了!IBM 改寫藍光光碟技術,儲存密度變三倍

IBM 發表了新的 PCM 儲存技術,讓儲存密度變為三倍,大幅降低了成本,應用也更廣。PCM 的速度更接近 RAM,且讀寫次數可達 1000 萬次,遠遠超過快閃平均的 3000 次。

丞相,起風了! 看清楚,張忠謀、簡立峰、潘健成,他們講的是什麼?— 台灣電子業今天看什麼?

物聯網來了,台灣產業真的就會起飛了嗎?

「過去兩年,台灣電子業對於物聯網的膜拜香火鼎盛,但或許,就是因為燃香的煙霧太大,遮蔽了許多人的視線,所以看不見物聯網的真正樣貌。」

微軟確定將 Nokia 功能手機業務轉售鴻海

如同先前市場傳聞,微軟確定將原本收購自 Nokia 裝置與服務事業的功能手機相關業務,以 3.5 億美元價格轉售給鴻海富士康,其中也包含位於越南河內的生產工廠,而約 4500 名員工也將依其意願安排轉至鴻海富士康體系任職。

為了把 Android 擠出 Kindle,甲骨文曾用 9.75 折授權 Java

甲骨文共同執行長:「我們買 Sun 才不是為了告 Google!」甲骨文和 Google 為了 Java 授權已經吵了很久,今天在法庭中,甲骨文的共同執行長提到了當初和亞馬遜 Kindle 交涉的過程。

【Inside 徵實習編輯】

本次 INSIDE 實習,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

* 針對你有興趣的科技主題,深入研究後寫出淺顯易懂的文章

* 跟隨 INSIDE 正職同事進行採訪,學習文字與影音紀錄

* 學習社群經營的技巧,累積對各種內容形式的創作經驗

* 接觸台灣新創團隊,認清台灣網路產業的現實與殘酷

* 參與執行 INSIDE 最新規劃的專案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