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團購的式微:Groupon股價暴跌的背後” 與新的 2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團購的式微:Groupon股價暴跌的背後

Posted: 16 Aug 2012 08:15 AM PDT

團購的式微:Groupon股價暴跌的背後

團購鼻祖Groupon剛剛發佈第二季度財報,因業績不如預期,當日股價暴跌23%創歷史新低。截止發稿Groupon股價已跌至5美元,相比20美元IPO發行價跌了75%,目前市值僅剩31.70億美元,遠低於2010年 Google 對其報出的60億美元收購價。Slate撰文分析了以Groupon為代表的團購行業式微的原因。

微利時代,更要做品牌!

Posted: 16 Aug 2012 02:48 AM PDT

微利時代,更要做品牌!

這是一個微利時代,任何東西都變得便宜再便宜。歷史上全跟價格相關的經濟問題也是層出不窮,就像是十九世紀末帝國主義時期供需失調,變成各國的關稅壁壘,甚至還間接導致兩次世界大戰。現在只不過視情況變成了削價競爭。

團隊水準 vs. 市場規模——對新創公司來說哪個重要?

Posted: 16 Aug 2012 01:13 AM PDT

團隊水準 vs. 市場規模——對新創公司來說哪個重要?

一家公司能否成功取決於多方面的因素,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這些因素中最主要的兩個就是內部的團隊和外部的市場,那麼究竟誰更重要呢?我們來看看 Dropbox 的 CEO Drew Houston 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