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用臉書監督國會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用臉書監督國會

Posted: 07 Jun 2012 01:47 AM PDT

用臉書監督國會

承認吧,台灣的立法院很爛,連帶著整個國家都愈來愈爛,但我們這些選民才是罪魁禍首,因為每一個立法委員都是我們一票一票送進去的,要怪就怪我們自己。 國會改革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罷免立委更是難,加上創制複決權都只是空談,在這種情形下,不管投給哪些號稱「清新」、標榜「改革」、強調「會做事」的立委,進去之後就是一般黑。國會監督談了很久,但各個公民團體在有限的人力時間之下,要應對立法院內各種偷搶拐騙實在力有未逮,一下子是這個自肥法案在密室協商,一下子是那個侵權法案在暗渡陳倉,前一秒以為成功推動進步決議,下一秒又技術卡關⋯⋯ 就算公民團體比現在再強十倍,都沒有辦法阻止這頭大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