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愛情公寓(尚凡資訊)上櫃啟動記者會實況,股票代號5278”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愛情公寓(尚凡資訊)上櫃啟動記者會實況,股票代號5278

Posted: 23 May 2012 01:11 AM PDT

愛情公寓(尚凡資訊)上櫃啟動記者會實況,股票代號5278

今天台灣網路圈最盛大的事情莫過於愛情公寓上櫃記者會,預計的股票代號是 5278 ,5/29登入興櫃,承銷價尚未公開。台灣網路圈重量級人物都到達會場祝賀,以下照片截自各位網路名人的 Facebook :Jason Yang、Sky Ho、呂元鐘、詹益鑑、林之晨(以上排名不分次序,是按照被截到的時間軸順序)。

拜 Facebook 上市所賜,矽谷的黃金年代要結束了嗎?

Posted: 22 May 2012 09:01 PM PDT

拜 Facebook 上市所賜,矽谷的黃金年代要結束了嗎?

Facebook 公開上市後,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以電話訪談(註 1)《The Startup Owner’s Manual: The Step-By-Step Guide for Building a Great Company》(註 2)一書的作者、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史丹佛等大學任教,同時也是矽谷知名創業人士的 Steve Blank,請教他對 Facebook 公開上市的看法。 Steve Blank 認為:矽谷的黃金年代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