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創新紀錄!SpaceX 首次成功用二手火箭幫 NASA 送太空物資😃

再創新紀錄!SpaceX 首次成功用二手火箭幫 NASA 送太空物資

目前的全球火箭發射領域都了紛紛開始轉型,從今年的數據顯示,這是人類史上首次全球商業發射次數超過了政府贊助的發射次數,而馬斯克旗下SpaceX 無疑是這場變革的引領者。

 

失去網路中立性有多嚴重?來看看葡萄牙的惡夢

 

 

 

「您好,如果想使用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LINE 與 Twitter,請再加購 199 元社群流量包喔!」當有天起床後發現 Facebook 跟 LINE 突然不能用,打給客服卻只能聽到這段語音時,你會不會覺得這是場令人想摔電話的惡夢?如果發生在台灣,你是不是氣得想跳腳?

 

超狂 3D 列印技術!8 小內蓋好一棟別墅最便宜不到台幣兩百萬

 

擁有自己的小窩是許多人的憧憬,買不起沒關係,這個 3D 列印別墅讓你過過乾癮!

 

 

年度第一 emoji 是它!但收集數據又保護隱私蘋果是如何辦到的?

 

蘋果公佈了今年最流行的 emoji 是笑著哭的表情,不過問題來了,一直宣稱注重保護用戶隱私的蘋果,是如何獲取用戶每天在鍵盤上發送出去的數據資訊,進而整理出這個榜單的呢?

 

【世界公民】2021 將出現的重大科技變革

 

一間叫 Memphis Meats 的公司計畫於 2021 年前販售實驗室培養的「無雞雞肉」,他們聲稱已在實驗室裡不靠動物,培養出雞肉塊和鴨肉塊。這樣的養殖方式不需要殺死任何家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