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終於拿出東西了!史上最神秘公司 Magic Leap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正式登場😄

 

三年後終於拿出東西了!史上最神秘公司 Magic Leap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正式登場

 

戴這要是要去潛水了嗎?

 

自我修復玻璃問世,以後不用擔心手機螢幕摔破了!

 

 

 

輕量聚合物「聚醚硫脲」所製成的玻璃若摔破,只要在室溫下靠手的力量擠壓,就能自我修復,不須要使用高溫熔解。

 

該讓台灣 Pay 球員兼裁判,建立電子支付的統一後台嗎?

 

多元化的發展的確看起來有點浪費,但是也唯有如此,才能產生更多可能性啊!

 

 

多角化攻入新零售?PChome 蔡凱文:不排除成立實體超市!

 

蔡凱文指出,網家已開始加碼成立自有B2B物流車隊,改善物流效率、擴大配送能力;明年會引進新創共同合作,推出售票服務。在實體市場方面,若有好的地點,不排除成立實體超市。

 

Facebook 發聲明說越常發文的人幸福指數越高,你相信嗎?

 

上週臉書前任副總裁抨擊臉書正在撕裂這個社會,按讚像多巴胺一樣,刺激發文產生「自我感覺良好」,這與黑鏡劇集中女主角迷失在社群媒體最終崩壞不謀而合,上週臉書卻在官方發布聲明指稱越常發文的人越幸福?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