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的好友建議功能竟然推薦恩客給性工作者的匿名分身,老大哥到底背後做了什麼?😳

臉書的好友建議功能竟然推薦恩客給性工作者的匿名分身,老大哥到底背後做了什麼?

Leila 的公開身份是一位住在加州、使用學術 e-mail、談論政治議題的人士,但她用另一個 e-mail、另一個門號、另一個名字從事性工作。然而今年稍早,她看到 FB 上的「您可能認識的朋友」 清單當中出現她的經常恩客的名字時,整個嚇壞了。

剪輯影片也能直接 PS 了!Adobe 最新傑作 Cloak 讓你輕鬆製片

出遊拍短片到處人擠人,有了Cloak 這個功能後,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拍!回家再把閒雜人等統統的 PS 掉!
 

物理大師史蒂芬霍金的博士論文上線公開!網友朝聖塞爆伺服器

知名理論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以其相對論和宇宙黑洞的研究廣為人知,最近英國劍橋大學首度免費線上公開他在 1966 年發表的博士論文 《Properties of expanding universes》(宇宙膨脹的屬性),供大眾存取。

 

一週內蓋好太陽能板!特斯拉為波多黎各醫院解決能源危機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說過,在瑪莉亞颱風重創波多黎各這個美國境外領土後,他願意協助建設能源設施來解決當地電網受損、電力不足的問題。

 

用「開放」手段推行「開放政府」,唐鳳為何引發不滿?

出身自公民科技圈的唐鳳,把強調去中心的協力文化帶進政府內部,力求「沒有唐鳳也可以」。但一年過去,不少昔日同伴卻在問:「有了唐鳳差別在哪?」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