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所以你他*的告我呀!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所以你他*的告我呀!

Posted: 25 Oct 2011 09:42 PM PDT

所以你他*的告我呀!
在一、兩年以前,在某個場合,有人問了Mr. 6的弟弟威廷一個問題,「你App裡的那些商標,比如說可口可樂、星巴克等等,使用不會有問題嗎?」,我模糊的記憶,他是這樣回答,「等到我們被告了,也代表我們出名了」(當然也可能是以經爆紅賺錢了)。我也會常在Inside的文章或回應裡,聽到類似的問題,如果大公司怎麼樣或者是被告了會怎麼樣之類的,我常腦袋就會跟這件事情連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