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癌症再現曙光!科學家發現「殲滅開關」,可破壞任何癌細胞😃

攻克癌症再現曙光!科學家發現「殲滅開關」,可破壞任何癌細胞

人類最大敵人之一「癌」,真的要一勞永逸被醫學攻破了嗎?論文作者甚至以強烈口氣聲明:「這就像細胞用刀刺自己,給自己一槍,再同時跳樓自殺!」

連手手都沒得吃了!Facebook 新測試真讓媒體流量暴跌 75%

過了一天,這些國家的「媒體末日」真的到了嗎?很遺憾似乎是的。
 

PChome 人事地震!總經理李宏麟、董事何飛鵬離開後,詹宏志領軍成立五人決策小組

由董事長詹宏志領軍,成立五人小組分治旗下龐大的電商版圖。在外界「用蝦皮檢討 PChome」的議論中,PChome 正迎來高層組織的重大變革。

鴻海快攻區塊鏈!投資比特幣公司

比特幣近期突破6,000美元新天價,現在就連製造業巨頭鴻海也看上相關技術!

 

以軟帶硬?人才外流?技術與商業最精彩的交鋒就在 Viscovery 第三屆電腦視覺論文分享會!

要發展正熱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電腦視覺技術,就得從培養專業知識的土壤扎根。INSIDE 在去年採訪過第一屆的電腦視覺論文分享會,主辦方 Viscovery 創辦人 Amos Huang 表示活動目的是為了促進學界及產業界的交流,「讓產業界知道現在全世界最新頂尖論文發表的技術和研究進展,並讓學界的人知道產業面臨的問題以及現在在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希望透過更多交流、形成社群並加速台灣 AI 產業的推動。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